(掃蜘蛛網)

總之 請享受(?)本文m(_ _)m

 

1.請問當初為什麼看妖尾?

A:寒假太無聊加上有人推薦

2.妖尾好不好看? / 哪一點讓你覺得好看?

A:好看/夏璐璐很可愛很熱血!!

3.最喜歡的男生角色前三名是...?〈照順序

A:說起來其實沒有= =硬要排的話:

哈比/納茲/格雷 這樣?


4.最喜歡的女生角色前三名是...?〈照順序

A:夏璐璐/夏璐璐/夏璐璐(欸)

5.最喜歡哪個配對?〈不加自編,腐向皆可

A:哈夏配(噴(有一半都是在看貓不是在看劇情)

6.覺得露西跟誰最配?

A卡布利可納茲

7.覺得誰跟格雷最配?

A:就決定是茱比亞了


8.覺得納茲跟誰最配?

A:莉莎娜


9.支不支持『傑艾』?

A:沒感覺(踢)

10.有沒有蒐集「所有」妖尾漫畫?

A:想當初我抱了29本漫畫到櫃台上店員直接算我會員價……

所以加上30集當然有!
11.覺得哪個角色畫得最奇怪?

A:傑拉爾/米斯頓葛

整個就是一出生眼睛下面就有刺青一樣


12.覺得哪個角色最好笑?

A:哈比跟納茲COMBO(?)

13.有沒有寫妖尾的文?

A:別了謝謝= =

14.有沒有蒐集任何妖尾的週邊?

A:我想要特裝版漫畫啊啊啊

三層資料夾、鑰匙圈、撲克牌、格雷的項鍊

15.如果有機會和妖尾裡面的人說話你要跟誰說?說什麼?

A溫蒂,請把夏璐璐我吧

或是

夏璐璐我家很小要不要來玩


16.最喜歡妖尾哪一首曲子?〈op多少或是ed多少或什麼時候的插曲《講名字最好


AED7:ひとりさみしく(一個人寂寞)

ED11:Glitter(光輝)

OST3シャルルの告白(夏璐璐的告白)


17.你和妖尾最強小隊一起出任務,想出什麼任務?

A夏璐璐的任務

我喜歡討魔(?)


18.有做過妖尾的製品嗎?

A:本人手工極差謝謝

19.喜歡妖尾的程度?請用百分率表示

A沒有夏璐璐的話我就不看了

1000‰(可以再故意一點)


20.參加了哪些關於妖尾的聯盟?

A:(憨)

21.覺得露西適合什麼顏色?〈兩種

A:金色跟藍色

22.覺得小溫蒂什麼髮型最可愛?〈只能選一種喔

A:馬尾!!!!!!(認真拍桌)

23.艾爾莎的什麼盔甲最漂亮?〈擇二

A:妖精之鎧跟煉獄之鎧很威(?)

24.你是什麼控?〈溫蒂控、格雷控...沒有就說沒

A夏璐璐控啊我前面都打那麼多夏璐璐了你看不出來嗎你看不出來嗎(是怎樣)

25.你想加入哪個公會?

A魔女之罪(少作夢了)

當然是夏璐璐在的妖精尾巴!

26.你覺得妖尾裡誰最欠揍?

A:哈比想跟我搶夏璐璐

27.你覺得哪個星靈你最喜歡?

A:沒有雙魚座星靈ˊ口ˋ(?)

那就決定是白羊座的阿莉耶斯了(指)

28.你覺得哈比跟夏璐璐配不配?

A……(眼紅)

超配的(泛淚)

29.覺得哪一集動畫最好笑?〈說內容即可

A:妖精尾巴OAD2──不良仔與不良妹

超精典!

30.請用一句話形容茱比亞。

A:文學造詣不好 不知道第一人稱的存在(喂)

31.請用一句話形容馬卡羅夫。

A領了很多退休金和藹的老公公(?)

32.妖尾的作者是誰?

A:巨乳控真島ヒロ

混帳居然讓整個作品裡只有一個蘿莉叫作溫蒂

不過看在夏璐璐的份上我就原諒你

33.請用一句話形容芭露歌。

A:女王(意義不明)

34.你覺得妖尾的動畫和漫畫哪裡不同?

A:動畫的夏璐璐比較可愛(炸)

35.覺得誰小時候最可愛?〈排前三

A:夏璐璐/哈比/查無此人(喂)

36.如果你可以主宰某集妖尾的動畫,你會讓大家去做什麼?

A我會把標題的FAIRY TAIL改成Charles

誰管大家啊我只要夏璐璐

37.如果你可以跟納茲和溫蒂一樣,有一隻艾克希特做伴,你希望你的艾克希特是什麼樣子?

A:整個就是夏璐璐的樣子

這題好問題(指)

38.你覺得格雷跟納茲完全和好有沒有可能?

A:需要有名為艾爾莎的催化劑

39.你覺得你最可能跟魔導少年中的哪個人成為好朋友?

A:夏璐璐(那是最不可能的)

那就只好跟哈比混熟然後趁機搶走夏璐璐

40.你覺得你最可能跟魔導少年中的哪個人反目成仇?

A哈比

沒有耶其實

41.請說出你最喜歡的動漫前三名。

A:沒有分前後耶= =

FAIRY TAIL、銀魂、火影忍者

42.你都在哪裡看妖尾?〈電視、網路漫畫、pps......

A:載到電腦上(擺明違法(欸)

ANIMAX、台視

43.你覺得露西接下來會擁有哪個星靈?〈天秤、雙魚、魔羯

A:魔羯已經有了

雙魚啦ˊ口ˋ

是說世界上只有12把的鑰匙光露西手上就有10把這會不會太過分了點

44.你覺得接下來可能出現新的滅龍魔導士嗎?〈不管是用魔水晶的還是正統的

A:斯汀跟羅格(炸)

好吧他們已經出現過了

由龍養大+體內埋魔水晶,也就是第三代滅龍魔導士

45.你魔導的圖約有幾張?〈呵呵!很難算吧!大約就好

A都夏璐璐的所以不多

46.你能來到魔導世界,你希望擁有哪種魔法?〈最多兩種

A:翼、滅龍魔法

47.你覺得哪個星靈可能最跟你談的來?

A:阿莉耶絲

48.你希望擁有哪個人的魔法?

A:夏璐璐的(這太超過了)

49.茱比亞跟格雷在一起有可能嗎?

A:有……吧

50.你知道哪些妖尾的聲優?

A:納茲:柿原徹也

露西:平野凌

哈比:釘宮理惠

格雷:中村悠一

艾爾莎:大原さやか

夏璐璐:堀江由衣萬歲

還有很多吧剩下的我就不講了


51.如果你可以創一個公會,你要為公會命名為......?

A夏璐璐後援會

妖貓尾巴(?)

52.你覺得瑟雷夫還留下哪些不良遺物?

A:他又還沒死 甚麼遺物= =

53.巴拉姆同盟包括哪三個闇黑公會?

A:六魔將軍/惡魔心臟/冥府之門

54.請說出水瓶座的名字。

A:Aquarius阿葵亞

55.請說出射手座的名字。

A:Sagittarius薩奇達利烏斯

56.請問六魔將軍裡面,午夜的能力是啥?

A跟一方通行的能力一樣

57.傑拉爾是被什麼的靈魂附身?

A:(僞)瑟雷夫

58.艾爾莎第一套出現的盔甲是......?〈不加原本身上那套

A:天輪之鎧

59.茱比亞的前男友有哪些?

A:誰知道啊= =

60.艾爾莎在被惡魔的詛咒之島將長槍射向月亮時,是用什麼盔甲?

A:巨人之鎧

61.異世界的傑拉爾跟拉格薩斯對戰時,用了哪幾招?

A:他叫米斯頓葛(傑拉爾‧阿納札)

五重魔法陣御神楽

摩天楼

62.納茲魔法打敗拉格薩斯是用哪一招?

A滅竜奥義 紅蓮爆炎刃

63.妖尾的帥哥有哪些?〈選三個

A:有鑑於某人可能會看到本文章我還是選米斯頓葛好了

剩下兩個隨便啦


64.你覺得妖精的尾巴和航海王的漫畫版像不像?

A:普通

65.你跟妖尾裡面哪個人的口頭禪一樣?是什麼口頭禪?

A:哈比的でぇきてぇる~(喂

66.請問你希望溫蒂叫你什麼?

A我比較想要夏璐璐叫我葛格

67.你喜歡莉莎娜嗎?

A不是夏璐璐的都沒感覺(炸)

68.你覺得如果你自己在異世界是什麼樣子?

A:我的樣子啊廢話

69.你覺得如果你在妖尾的世界,你希望自己是什麼樣子?

A我怎樣不重要重點是我旁邊要有夏璐璐

70.納茲有哪些绝招?

A:用日文打好累所以霸手= =

火龍的鐵拳、咆哮、翼擊、鉤爪、劍角、煌炎、炎肘、碎牙

火龍的煌炎

龍神的煌炎

滅龍奧義‧紅蓮爆炎刃

滅龍奧義‧「不知火型」‧紅蓮鳳凰劍

滅龍奧義‧改‧紅蓮爆雷刃

雷炎龍的咆哮

71.納茲的英文名字怎麼拼?

A:Natsu

72.哪個人讓你最想打他?

A:沒錯 又是哈比

73.請幫露西取一個綽號。

A:露醬(?)

74.請幫弗里德取一個綽號。

A:閃電綠藻頭

75.最喜歡的經典台詞是...?

Aオイラ達は……フェアリーテイルの魔導士だーーーー!

ハッピー……

沒錯,重點是第二句(噴)

76.做過有關妖尾的夢是...?

A:可以直接把題目改成有關夏璐璐的夢

77.做過有關妖尾的白日夢是...?

A有夏璐璐

78.請答出你知道的失落魔法。

A:滅龍魔法(一開始被稱為ACIENT SPELL 太古的魔法)

波硫西卡的治癒魔法

不過明明就是伊多拉斯的人怎麼會這種魔法呢(愣)

烏璐緹雅──時間的弧線

桑庫洛──炎的滅神魔法

拉斯提羅斯──具現的弧線

索魯迪歐──人類隸屬

華院‧希卡爾──丑時參拜

梅兒蒂──馬基魯帝‧感官

阿茲瑪──大樹的弧線

布魯諾特──重力

哈迪斯──裏魔法「天罰」


79.請答出你知道的禁忌魔法。

A:傑拉爾──煉獄碎破

烏璐──絕對冰結

樂園之塔──R系統

評議院──魔導精靈力

弗里德──闇之文字‧黑暗

尼魯比特族──涅槃


80.請問艾爾莎在第一次决戰六魔將軍的毒龍時,身上穿的那套有貓耳的鎧甲叫什麼?

A:飛翔之鎧

81.請說出你知道的艾爾沙的盔甲有哪些。

A:很多耶= =全部知道 我有很認真地看(指)

天輪之鎧、黑羽之鎧、炎帝之鎧、雷帝之鎧、海皇之鎧、巨人之鎧、金剛之鎧、煉獄之鎧、遠悠之衣、飛翔之鎧、明星之鎧、妖精之鎧、誘惑之鎧

82.你最想要妖尾哪個人當你的哥哥?

A:瑟雷夫(那叫曾曾曾曾×n祖父)

83.你最想要妖尾哪個人當你的妹妹?

A:夏璐璐啊啊啊啊啊

84.你最想要妖尾哪個人當你的姐姐?

A:沒耶= =

85.你覺得妖尾裡面,哪一招讓你覺得最酷?

A:雷炎龍的咆哮滿帥的(指)

86.你覺得傑拉爾可能恢復記憶嗎?

A:早就回復了(指)

87.你覺得魔導少年漫畫大概會畫到多少集?

A:給我畫到超越烏龍派出所啊啊啊(不可能)

88.請問你的部落格主打是妖尾嗎?

A:只有音樂= =

89.請描述納茲頭髮的顏色。

A:櫻色

90.格雷的頭髮你覺得是深藍色還是黑色?

A:深藍判定

91.艾爾莎和露西你比較喜歡哪個?

A:夏璐璐(你滾)

92.艾爾莎是妖精女王,你覺得溫蒂可能成為妖精公主嗎?〈超可愛公主

A:還是夏璐璐(STOP)

93.你畫過露西嗎?畫的怎麼樣?〈自評

A:沒有

94.你畫過溫蒂嗎?畫的怎麼樣?〈自評

A:沒有

老實說吧我只畫過哈比跟夏璐璐

95.你最想要哪個星靈的抱枕?

A:阿莉耶斯(指)

96.你最想要妖尾哪個人的玩偶?

A:夏璐璐(瞬間)

97.請說出你在看妖尾時的happy!

A:夏璐璐!!!!(啥)

98.除了妖尾以外,你看過哪些你超愛的動漫?

A:銀魂、航海王、火影忍者、魔法少女小圓、惡魔奶爸、男子高校生日常、家庭教師打人裏蹦(???)還有很多= =

以及不知為啥被腰斬的雙藝士、逢魔時刻動物園


99.請問你做完此妖尾100問的感想是...?

A:好多夏璐璐(望)

100.哇阿阿~終於做完了!請說出你對妖尾的熱情吧!─────

A:不用我說大家應該都知道了(認真)

但是我還是要說聲──

シャルル最高!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蜉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